酒酿三米香

日常修仙,日常念反字日常错别字,要是长时间没发图那就是被抓去上班了。

RFBM《Bird》.6

6

ooc X3

RF警→BM军黑

文风略带毒性

雨太大,手机报废,所有文没了,所以晚发了。

———————————————————————————————

NOB站直身子,RG不在身边,但DN却安安静静地躺在脚旁。

  DI正抓着RG的脸,五指间的间隙倒是可以看到RG的左眼,盖着一大片红色的血迹。血顺着暗蓝色的风衣流淌在地上,失血过多进入休克状态,毫无意识。整个人就像提线玩偶一样被DI轻轻松松地提起,露出苍白的颈项。

  诡异的尖爪在RG的脖子上轻轻刮蹭,爪子上的血迹被抹在脖子上,仿佛下一秒就会刺入皮肤,捏住RG的动脉。

  NOB看着DI的表情感觉一阵恶心,那种眼神就像看到什么有趣的玩具一样玩得爱不释手。

  可眼底想要表达的意思却是撕碎这玩具,满满的破坏欲倒是被NOB读懂了。

  可DI却没像NOB那样讨厌对方。

她想和NOB玩一会。

“你想要我放开他?”

“不然呢?想让我和你一样?一脚踩在DN脸上?”NOB倒是不客气,因为这家伙看着自己的眼神笔看着RG还要恶心。

 身材外貌相似可性格却完全不一样。

 被一个怪物盯着,一点也不好受。

 “这么没意思可不好哦,NOB小姐~”松开抓住脸的手,抓向脖子,硬生生勒出一道血印子,没有意识但缺氧后的反应却被NOB看在眼里。双手握紧,却不能立即冲上去给这家伙来一拳头,很气。

 “你想要干什么?”率先开口的人是NOB。

 “不想干什么,就是好久没见到你了。”无奈的语气无奈的表情,要不是手上还提着一个大活人反倒是让人心生怜惜,场面太过诡异,再怎么可爱的小动作也遮掩不住恶魔的事实。

 “所以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就当做你上次一枪穿我胸口的回礼怎么样?”

 “疯子。”

 “彼此彼此~”

 

 

………………

当BM回过神的时候BH直接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板,而那个人也在这个时候松开了手。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转身走出卫生间,还不忘对BH笑笑。

“这位小姐还真是帅气。”

两人顺利离开拍卖会,DE和RS开的车刚好抵达。BH摘下假发丢到一旁直接摊在后座上,抹了一把汗,一点也不热,全身上下上下都冒着冷汗。BH还要,但BM却一点也没缓和过来。摸出烟盒内的最后两根烟,一根丢给BH,另一根叼在嘴上,紧闭着双眼。也不去点火,就这么安静地靠在座椅上,要不是一滴滴汗水顺着侧脸留下,一般人还以为是在养精蓄锐。驾驶位上的DE 倒是看出来了。

BM在害怕。

在看到BM之前DE就已经明白了他们遇到了谁,说认识这个家伙也不能说特别熟悉,只能说很讨厌他。就凭这那个长辫子DE每见到一次都想抽出刀子一刀了事,但不能这么干,因为那个家伙过去是自家老板最重要的人之一。

现在却成了最可恨的人。

没有之一。

“他回来了。”BM说。

“知道,所以你害怕了?”DE反问。

“……”

 不置可否。

 对方带着什么目的回来两人最清楚不过了,而对方的目标是谁在场的所有人也都明白,BM在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意识到会是这个人,毒蜘蛛悄悄织网,就等着猎物往上扑。再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八爪怪物缠住全身,再隔着层层丝网一脚下去刺破心脏。或者露出毒牙,毒液透入肌理之中,顺着血液麻痹全身无处不在。

 

 

 

………………

昏暗的台灯昏暗的吧台,各路酒吧开始了新一轮的夜间生活。啥事都有一股不一样的清流。白天只开的酒店原因只因为店长的年纪大了,想要早点睡觉。

六点多钟,LP赶着打样的尾巴开了店家的门。

结果碰到老人家吞枪自杀的一幕。

心里吐槽自己明明是个警察结果却像个犯人一样举起手来。

“老人家,冷静,放下枪,有话好好说?”

 奇了怪了先前吞枪自杀的时候手还稳的不要不要的怎么现在就开始不停地抖起来了,眼睛都莫名地充血了。眼睛向下一瞥,散了一地的子弹头,接着微弱的灯管反着不常的光泽,涂东西了,是个老手。道上混了那么多年了什么鸟都见过了,LP也就明白了这一次找对人了。

所以死不得。

“闭嘴!十年前纠缠着我!现在也缠着我!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信息量有点大啊老人家。

“老人家你冷静我就是来喝杯酒的,枪走火了不好~”LP是真的笑的十分开心,jiu8shuan枪指着鼻子也笑的不要不要的。RF让这人来做卧底,也是有原因的。

信息敏感程度比谁都高。

抓住手反手一撇,枪落地前骨骼发出清脆的咔嚓声,一声哀嚎中又将枪踢的远远的,反手制老人家,一点挣扎的机会也不给。60岁高龄的店长也折腾累了,也就不挣扎了,气喘吁吁地嘀咕着,听不清也知道老人家在骂人。

俯下身,悄悄地在耳边说了句悄悄话。

“上面的老大叫我来拿瓶酒,要‘Fire’。”

老人家立马安静了。

“臭小子你他妈还不快点给老子起来?!”

气氛瞬间缓和许多,被抓着当苦力的LP被老人家问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问题。

“你杀过多少人?”老人家抽出老烟斗。

“54个。”LP擦桌子。

“那你救过多少人?”老人家点上火。

“不记得了。”LP扶起凳子。

“你救了他们他们感谢过你?”老人家抽了口烟。

“……”LP安静了。

店长也不问了,一个烟斗打在LP手上,硬生生把人敲疼了,瞪了一眼正要捡子弹的年轻人,随手抽了柜台上的一瓶酒丢到LP怀里。

“滚吧!”一脚就把人踹出门口。

 

 

 

…………

DE停车,把两姐弟丢在路边。

烦躁,真的很烦躁。

DE和BM的认识,比任何一个人都特殊。平安夜间洋溢着暖人心的气氛,但总有一些意外。北街处一个不起眼的身影缩在纸箱后,偷得面包三天前就吃完了,白天还被面包店的人抓到打了一顿,剩余的体力都被完完全全地榨干了。带着能不能撑过今晚的念头,闭上眼。

开始下雪了。

时间过得越久,体力也就没了。挣扎了很久很久……还是闭上了眼睛。

醒来的时候空气并不好,到处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头顶着白色的白炽灯,晃着眼生十分难受。迷糊地看见一个人靠着墙,双手怀胸,低着头。石英管先后,终于看清楚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神人居然能站着睡着。

那天圣诞节,耶稣还是照顾自己的。

那个人皮肤黑,一眼望去就是健康的代表色,如果不是穿着一身西装根本就想不到这个家伙会是个上班族,之后他醒了。地摔倒了地上摔醒的,尴尬了。

BM常常提着一大堆吃的来医院,也不问医药费的事,临近出院的时候才问他有没有住处。这是个痛,疼到还没成年的自己身上去了。父母双亡,无力抵抗,最后一次听妈妈的话,当一个乖孩子。

“逃,活下去。”

不争气地在陌生人面前哭了出来,明明不能向不认识的人哭,可就是想哭。这一场哭过之后DE就再也,没哭了。刚开始两人生活很紧,BM刚开始上班工资不高,水电费房租费不说多的,左右算着,最后的生活费也就勉强够两人渡月了。

不过DE的学习能力很强。

两年时间内就把BM考研时留下的资料都啃干净了,BM惊了。

之后的日子DE靠着一手本事接了一些单子,也就没那么紧张了,只从那个时候开始BM 也就放弃用智能手机了。

有两个同学,和BM的关系很好,一男一女。印象不多,也就是这么点印象让DE 记住了这个人。

BM的手很好看,那个时候从来都不会戴手套,就算到了大冬天也是露出来的。DE没事干的时候经常盯着BM的手,画画画的就像是在跳舞一样,有轻有重,修长的五指在不同型号的工具中交替,交换着使用形形色色的记号笔,在蓝图本上留下记号。

可惜现在看不见了。左手不得不戴上手套,麦色皮肤变得不完整,最重要的脸还被添了两道疤。25岁的年龄硬生生地被拖出了35岁的感觉,当年的热情都在那一天被消磨殆尽。

所以DE 记住了那个人。

“见到欧文了?”

“……”

“揍他了吗?”

“他回来找那些哦东西了。”

点上烟,白色的烟团子在两人之漂着,藏在里面说着悄悄话。也不开车窗,保持现状。烟灰落在手套上,也没去管:“医院内的严恺还有他的妻子齐燕都被清理了,还有过去几个老师都被记在名单上了,我没记错的话公安部的几个人也有可能被记在单子上了,这一次动作特别大,他在逼人。”

“他在逼你?”方向盘左打,看向倒车镜。

有尾巴跟着。

“不是我,我不是最后一个。”最后一口烟抽完,隔着手套掐灭烟头。

“你说半小时内我们还回得去不?”一片暖色灯光透过前车窗打在白发上,戏谑的笑容在这20出头的小伙身上显得突出,BM跟着坏笑。“老实说有点累了,快点干完,早点回家休息吧。”

1分钟后,BM半个身子都探出车窗,后面跟踪的车还以为这人是疯了。

看到RPG对准这边的时候就不这么想了。

BYE~

 

 

………………

【特大新闻】

【在北街一家酒吧内,店长吞枪自杀后三天被人发现!】

 

——————————————————————————

有点崩溃

手机报废了好多文都没来得及转到电脑上

会补的

【想起来还有个冰装文在上面】


评论 ( 2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三米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