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三米香

日常修仙,日常念反字日常错别字,要是长时间没发图那就是被抓去上班了。

谁和我提全职电视剧的事我和谁翻脸,翻的绝对比往日任何一件事都要恨,不骂人也不想说什么,但是三件事必须说清楚就算列表的各位是熟还是不熟。

不要问我看不看,瞎眼。

不要问我喷不喷,脏嘴。

不要问我槽不槽,脏手。

我是个理智粉,但是在这上面没有任何妥协。

谢谢理解,哪怕不理解,也只是问一句话。

道不同不相为谋,你爱你的我喜我的。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请别把我不喜欢的菜强行塞到我嘴里,互相尊重,友情第一,但一前面是个零,底线在此,约过就是负数。

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酒酿三米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