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三米香

日常修仙,日常念反字日常错别字,要是长时间没发图那就是被抓去上班了。

【翔叶】血腥爱情故事·2

 -接上篇   @木一421    写的
-情侣之间吵架打一顿挺正常的

-有黑化注意

-其实一点也不恐怖

-ooc注意

-如有雷点,请点一下小红叉谢谢

今天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树上的更知鸟说是纯真的蓝色,地上的狐狸说是艳丽的橘色,水里的鱼儿说是高雅的紫色。
  地上走的猎人说是胜利的红色。
  那么胜利的红色的颜料是从哪里拿来的?
  孙翔依旧是哪个孙翔,叶修依旧是哪个叶修,两个人的生活从未变过。但是总有那么些东西还是变了。就像食物一样变质了,有些食材变质了会来一场美味的升华。而有些东西变质了倒是会成为垃圾桶的常客,食客永远只有那些地下来者。
  孙翔什么都不清楚,除了和平时一样在俱乐部内练习,就是接到叶修的短信了。老实说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叶修退役了,两人也正式在一起了,这要是放在那对热火朝天的恋人身上,绝对要开心的跑到床上蹦迪那么个三天三夜,天天歪腻在一起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
  前提是热火朝天。
  所以孙翔焦躁了,就像高温下不停知了叫的寒蝉一样,很急,很烦但又有些不舍。他不是不爱叶修了,只是一直重复一件事,一直吃着一道菜也有些腻了。
  叶修在荣耀上的壮举,谁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谁都想要将这闪耀吞入腹中。可是人的天性在哪本是如此,没多久就厌了。
  情感的事也是这么回事。
  叶修说的生日礼物,也不足为过,实在想不出能送什么礼物。技能书?还是周边礼物?什么都和荣耀脱不了关系,感觉难懂的人,接触久了也就没那么难懂了。
  神秘的一面变的不再神秘清晰可见的时候,也就不会再有什么吸引力,也许是站的太高的原因一直看不清楚,等到了一条线上后才明白还不如看不清楚。
  总结,都是个普通人。
  叶修从梦里惊醒。
  从床上弹起的瞬间心跳不止,汗水顺着鼻梁往下低落,落在紧抓床布的双手上,汗水是热的,血液仿佛是冷的一样。此刻会感觉汗水更像血,比人的温度还高。
  孙翔呢?
  他在哪?
  凌晨三点的世界一片漆黑,人的眼睛在弱光下看不见任何色彩,何况是在这接近全黑的状况下,人对于未知保存着恐惧,但也不排除无限的好奇。这无限的好奇仿佛就和梦里的情景一模一样,叶修只记得梦里的自己和孙翔仿佛回到了过去,两个人像傻子一样不停地过着歪腻的生活。但是突然有一天孙翔突然变了,变的也不像现在这样冷淡,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皮囊是“孙翔”,内里是“叶修”。
  然后这个“陌生人”,在自己面前把真正的孙翔给吃了,当着叶修的面,而那个叶修却当着“叶修”的面,又把“孙翔”吃了。
  梦醒了。
  也不知这个梦回味了多久,久到汗都冷了,心跳正常。
  久到一只手突然捏住后颈。
  “怎么突然醒了?”大男孩的声音从未变过,刚刚清醒的他还有些迷瞪,身旁空荡荡的,眯眼翻身起来顺着熟悉的手感摸了上去。
  这个动作从两人确认关系后就成了每天的日常,无论清醒没清醒都要把手伸进衣服里顺着脊梁摸到后颈,然后再捏一捏亲一亲,就算到了特殊时刻这个习惯还是改不掉。
   回神后轻声说了句没事,又躺了回去。也许是惊吓过度,没多久就睡了,这一睡没有了梦。
  3:21。
  似乎忘了什么。
  之后的日子和平时差不多,要是能够无视掉压抑的气氛话,就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了,除了一件事。孙翔开始按时回家了,就像两人最初那样,一到饭点人就到了,或者饭没做好就听到门锁咔嚓的一声,人就在客厅坐好了。
   一切来的突然,什么都在好转,就像先前那段崩塌期就像没发生一样,或者说发生了但主角不是他们两人,所有的一切都和他们无关,这感觉真的怪怪的,但却让人无法自拔。
   屋外蝉叫着,屋内却断电了,一开不了空调二做不了饭三冰箱也没冰的,四没有荣耀相伴,还有在家呆的理由吗?两人四舍五入干脆去海洋游乐园玩一天得了。
   两个男生也没像路上的情侣那样黏黏糊糊,双休日跑到公共场合下怎么都要装扮一下打个掩护,一个墨镜,弄个帽子,口罩就免了。专门跑到灯光暗的不起眼的游乐项目去。
   就比如说水族馆,不凑近距离看,谁能分的清楚谁是谁?顶着鸭舌帽的孙翔拉着在外已经热瘫快化的叶修,正随着人流坐到游览车内。
   蓝色永远是大海永恒的主题色,它的蓝可以被别的色彩感染,却永远无法改变它独特魅力。平静、生命或是那一份深髓,都在吸引着无数向往真美好事物的……
   “猎物”。
   孙翔摘下帽子,进入轮回那么多年后已经从一个男生慢慢转变成一个男人,桀骜不驯的气质已经被细细打磨,沉稳、冷静,这两种理智的色彩正在慢慢感染那种火红。这样的改变不陌生,不平凡,就像时间流逝一样什么都顺其自然,悄无声息地发生着。
   突然头顶一暗,游览车进入水母房内,一片漆黑之中水母就像夜里的萤火虫,在两壁见游荡漂浮,就像游走在极夜中的星星灯火,给人无尽的瞎想空间。
   “孙翔,你和我在一起感觉如何?”
   戒掉的烟瘾莫名被翻起,缺少了烟草味,少了一道屏障,情绪暴露在两人之间,昏暗的光线成了最后的幕布,就看谁先主动伸手拉开了。
“叶修,结婚如何?”
    14:13
    时间静止了。
叶修愣着了,除了烟他什么都不想了,直线球打的太直把他打的头破血流的。
结婚代表了什么?他能不知道?但这话怎么可能从孙翔口中说出来?要是放在半年前,要是能得出这种回应,自己这辈子绝对不再碰烟一根烟丝也不去看一眼。
见了鬼了。
恍惚间两人出了水族馆,和人群们一起站在人造湖区边,等着最后的烟花礼车收尾快乐的一天,叶修都还在回神。
“怎么了?风大了觉得有点冷?”
“七八月份大热天的,冷什么,虽然没你那样有腹肌,至少还没到林妹妹一吹就倒的地步。”还笑这捶人腹肌,孙翔刚想掐人猫脖子就给人跑了,晚上看不清,两个成年人就开始放飞自我地在人群中穿梭,想找一个好位置,最后终于到了个靠水池近的地方。
人靠的太多也不敢闹了,就凑在一起说悄悄话。
“叶修你说我们去哪个国家拿证?什么时候?”
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叶修一脸迟疑刚想问回去,刚开口又被孙翔压回去。
“瑞士还是澳洲?这两个国家挺好的,去澳洲的话正好是冬天,还能凉快一下。”
“反正这个夏休期有的是时间,你也请个假吧,我们好久都没出去好好玩了。”
不是,你现在至少。
“你说鸭嘴兽长什么样子?”
让我说句话啊。

天空为什么是胜利的红色?狼崽蹲在平整的木板上,毫不知情木板下藏着什么。猎人抽完最后一口,将烟蒂丢在木板上,皮靴带着浓重的血腥味一脚摁在烟蒂上,狼崽看着黑漆漆地枪口。
“为什么你快说啊?”
上完弹,猎人笑着拉下保险。
“因为你就是那一抹红色。”
在烟火之中叶修什么也听不清,想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孙翔兴奋地开口。不知道说什么说的那么激动,那么开心。就像在期待什么在发生一样,和荣耀冠军不一样,是另一种难以言喻的兴奋。
人太多了,把两人一不小心拉开了,叶修看不见孙翔在那。就算个子再高也被人群给压了,艳丽的灯火慌着双眼,礼花炸裂的声响扰乱了听觉。
最后,感官仿佛被灌了水一样,沉入海底。
寂寞的蓝色。
“快来人啊!!有人被挤到水池里了!!”

孙翔发现叶修最近在忙什么,不告诉他,整个人一反常态地锁在书房内,直到生日前天的中午告诉他决定分手。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孙翔不以为然地搅动着手中的餐具,说了句哦就拿着空碗去了厨房。毕竟自己平时也对叶修爱答不理的,对方做什么也没必要知道了。
正是第一次的恐惧才让孙翔见识到叶修新鲜的一面,和过去不同,这一次叶修学会了“捕猎”。
这样的叶修让孙翔感到一丝诧异,但却也激起了自己的一份“兴趣”。安静的羊羔只能认人宰杀,再小的狼也是狼,所以孙翔突然爱上了这种感觉。
狩猎的乐趣。
乱成一锅粥的公共场合,孙翔安安静静地看着人群聚拢,在聚光灯下找着落水人的影子。手上握着手机,屏幕亮着,word文档正打开着,什么的内容却不了了之。
孙翔写了几篇故事,文笔不太好但是却简介明了。
故事的主人公就只有他和我。
没有别的人了。
第二天将会是新的一天,字数会越来越多。
叶修,我爱你。

明天见。

   tbc

——————————————

羊习习生气了【并不是】

拖了那么久没被打,万分感谢就算要打也请留一口气

谁都可以打,但是木一不能打

那么好的梗被写的那么差orz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酒酿三米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