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三米香

日常修仙,日常念反字日常错别字,要是长时间没发图那就是被抓去上班了。

《RFBM》总有一些故事是骗小孩的【上】

  

  RF极地海军→BM邪魔二

  冰装

  一看日历第二天是雷叔的生日,原地爆炸系列

文笔略带毒性也比较渣


  OK?

  get↓

————————————————————————————————

  小时候总有一些故事会流入耳中,小伙伴们互相探讨,还是父母的睡前故事,或者是老一辈们唠唠叨叨的民间故事,无论是什么故事都会带着一个每一个共同向往的身份。

  英雄。

  憧憬,孩子们都想要成为英雄,当然只局限于孩子。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太天真,还不知道这后面代表着什么。

  要是知道了。

  谁还会憧憬?


………………………………


  来到哈梅尔的半年时间内,RF多多少少都已经习惯了。刚到哈梅尔的时候RF整个人都不好了,也许是因为从小在拜德生长的原因,各种方面的水土不服。吃穿住行还说得过去,但晚上失眠、拉肚子什么的就真的不好说了。被折腾的急了,都会不自觉地问自己一句话。

  BM这一年是怎么过来的??

  哈梅尔和往日没什么不同,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这个时间段气温也不是特别热,但也绝不凉爽,是个人能够接受的范围,要是没有魔族的话这绝对热闹非凡。可惜就是有魔族,而且普遍都不好看!煞风景。

  第一次出行任务的时候,RF忍着胃疼一爪抓住对方黑漆漆的脖子,思考这这玩意是猴子还是什么鬼东西……

  回归正题。

  哈梅尔依旧是那个天,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就没那么简单了。将文件随意丢在一旁,站在等身镜前整理衣角。今天是RF就职海军上校的第一天,就职仪式结束,也不等周边人涌过来来一通祝福,就顺着殿堂后门溜了。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这套制服的原因,平时看着不务正业的人也精神多了,精气神都被提了个档次,暗蓝色的布料配上银白色的边缝,胸前的勋章上带着蔚蓝色的宝石,如同极地,刻印在胸前。暗蓝色的军帽上刻着属于哈梅尔的标志,在灯光下发出明光。

  卸下帽子和披风,挂在衣架上,转身走到办公桌边。输入箱子的密码锁,按下活扣打开箱子。长剑就这么安静地躺在箱子内,等着他的主人打开它。深海般的蓝上编织着银河,在剑身上整齐排列,蓝宝石中心带着若隐若现的光辉,就和夜里的星光一样,陪同黑夜,不再显得孤单,寂寞。

  举起剑大量一番,坐到桌上,抓起布就开始学着某个人开始擦剑。

  极地。是这把剑的名字,这把剑和它的名字一样优秀。 就和那个喜欢穿白色外套、戴着白手套的家伙一样。

  BM在一年前就已经失踪了。

  当RF听到这话的时候有些失控,想立马从拜德冲到哈梅尔找人,但怎么也做不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年前拜德城内魔族还未平息,哈梅尔就被攻陷了。大量士兵都死于前线战场,就连橙的父亲也被对方掌控。危机时刻拜德不得不抽出人手前往哈梅尔进行支援,而BM正是这第一批人中的其中一个。

  “拜德城内的魔族驱逐出去后再来哈梅尔,我在这等你。”

  BM最后一次和RF说的话。到现在RF都还记得离别之前BM笑的多么轻松,时间久了多多少少都会模糊,但那个时候,橘金色的眸子带了些平时不可多得的柔和,在黄昏之下显得如此耀眼。

  怎么都挪不开自己的眼睛。

  怎么都忘不了那个优秀的爱刀狂魔,BLAD  MASTER。

  所以半前后急急忙忙来到哈梅尔,又急急忙忙地忙了半年,到了今天,又急急忙忙地成了上校。RF也不知怎么了,这些日子过得会这么充实。

  一切都是为了找到他,然后再狠狠地来那么一拳头。

  指尖传来一阵疼痛,将整个人的思绪拉回。低头一看手指上挂了颗红珠,走神走的太厉害了一不留神就祭血了。无奈也只好去找个创可贴贴好,要说有多疼也没什么感觉,但隔着手套拿武器就有些难过了,还是早点好为妙。

  就这样将擦好的剑放回箱子内,盖好。

  关灯睡觉。



 …………………………………………

  有些童话故事内要么不是王子就是公主,不是勇士就是恶龙什么的,听来听去也就听烦了,这时候会有个人突然提出……

  要不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他当国王!她当公主!我当勇士!

  你当恶龙吧!

  谁都想当英雄,谁都不愿意当坏蛋。但没有坏蛋哪里来的英雄好汉,谁会去营救公主谁又回去拯救世界?如果那个英雄正是你,你会希望你的对手是谁?

  不对。

  是最不希望是谁?


……………………………………

  今天来了个任务,水之神殿周边出现了不可测的暴风雪,无论是魔族还是骑士都无法靠近。RF问EM什么情况,EM也无法解释。

  活着回来的人在重症室内醒来后,说,他在暴风雪被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白色的皮肤,手持剑一样的武器,只是那么一瞬间他就消失了。这之后自己就被一道冰刺刺中心骨。

  听到这RF觉得手上一疼。

  昨天擦刀的口子好像裂开了。

  之后这任务就被某人毫不犹豫地全盘包下了。

  当一行人来到水之圣殿边缘地带时,果不其然。一大堆魔族的“冰雕”,这里面也包括了不少自己人,在巨大的冰石内千姿百态,死前的最后一个表情都被完整记录下来。一行人这么一路走下来除了诡异就没有更多的想法,有也不敢想了,再想下去晚上就得做噩梦了。

   “冰雕”数量不断堆积,风雪越来越大了,而里神殿的距离也越来越短,BH望着眼前的道路越来越模糊,正考虑要不要叫一下走在前方的RF要不要原路返回。RF突然停了,BH也顺着前方看去,不看还不要紧,这么一看,手上的刀差点落地。

  BM。

  长着BM的脸却又不是BM本人。

  暴风雪突然降临,积雪内蹦出坚韧的冰刺刺向整个小队。

  “咔嚓。”断了,全部被一爪子折断的。

  “BM啊啊啊啊啊啊啊!!!!————”

  RF冲进了暴风雪之中,之后一整雪崩将神殿的道路入口堵上了,打断了RF与队伍的联系,也让RF看清楚了那个敌我不分的家伙是谁。

  爱刀狂魔,爱穿白衣的熟人。

  BM。



  ……………………………………

  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

  越是美好的东西也要有付出,才有收获。打败对方是要受无数的伤和付出一些难以割舍的代价,就比如现在。没有公主和恶龙但却有着两者合一的角色,没有王子和勇者但却有着两者并联的角色。

  离英雄只有一步之遥的你,要和自己的好友拔刀相向。

  做得到吗?

………………………………………………


  水之圣殿前有一个祭台,奶色块状大理石铺设在圆形的祭台之上,中心用着蓝紫色的结晶拼凑而出,水之艾尔的标志烙印祭台上,而在这中心站着一个人。

  银白色的发丝,麦色皮肤。白色外衣挂着金色铁链,衣下铠甲却黑的看不到边际,胸前的菱形宝石在铠甲中心显得突兀。手上握着的剑放在身侧,寒冰成刃,组成了这把剑,蓝色毫无生气,附着在金色剑身上。

  前任大祭祀的服饰为什么会出现在BM身上?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一年前BM到底遇到了什么?为什么他会攻击一切试图想要靠近的人?

  为什么?

  同样的眼睛内,同样的金色。

  看起来却那么冷??



  


——————————————————————————

这是上

下的话

等我毕业吧,和着bird一起更新。

我有毒……这一篇是BE……

可能是假的BE。

老实说从入坑三年到现在也当了三年的雷文厨了,但真正肝粮的次数屈指可数。

kog依旧是长不大的傻孩子。

不过再怎么样,还是谢谢kog创造了雷叔。

半夜产物混乱模式,以后有可能会倒回来大改。

最后谢谢各位观众大老爷们阅读!!

雷叔生日快乐!!

【时间没晚吧?】

【没图只能肝文了orz】


评论 ( 6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三米香 | Powered by LOFTER